討厭被催更。身為寫手,我很抱歉。
我不想講邏輯的時候就不講,
想講的時候偶爾也會講一講。

【锤基】绝对黑白(三十一)

感谢罗婕太太的图和脑洞,更加感谢他愿意让我写出来。

https://roger030.lofter.com/post/1d140c88_1293d339

现代AU,黑道老大锤X集团总裁基(双性)

HE,兄弟俩不再相爱相杀,而是相帮相助。

人物性格可能因个人解读不同而OOC

 

发文前的碎碎念:

这章莫名的放飞自我了XDDDD

今天说明几点:

1.我已经把之前所有的云端文档都删掉(是删除而不是设定观看权限,所以存云端链结的小伙伴可以删了),所有的文都已经搬进AO3与随缘居,并且所有的文章的链结我都已经修改过,如果还是没办法看得话请自行上微博的锤基超话搜寻文名(但是微博没有全部的文),我个人不再提供其他的方式,请小伙伴见谅。

2.别问我以爱为名什么时候更,写完上一章后,那句「生而为人、我很抱歉」,在我脑子里转了好几天,所以我只能暂放它,但是不会坑的。

3.不用担心我退坑或是久不更新,我保证,除非我意外挂掉,否则即便我要弃文退坑,我也会写声明的。

4.我真的很爱废话((暴风哭泣~

前文请点目录

----------------------------------------

《三十一》

Asgard总裁焦虑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Thor觉得,这个小混蛋再走下去,他的头都要昏了。他强制地将他半抱半拖回沙发上,发现那双修长的手有些冰凉,赶紧拿过一旁的毛毯将他整个人包裹起来。

 

「没事的,Loki,」他耐心地安抚着他的兄弟,「有我在,别怕。」

 

「可是⋯⋯」黑发男人紧咬着唇,像是在思索怎么说下去,却被一个吻给打断。

 

柔软的舌//头强势地撬开咬住的双唇,轻柔地来回舔拭,徘徊在每一丝隙缝中,直到他的兄弟不再紧绷着身躯,才满意地松开他。

 

Thor捧着他的脸,温柔地凝视他,哄道:「任何事都交给我,弟弟,你只要记住一件事就好,」有着海天一色的眸子酝满深情,他说,「只要记住,我爱你。」

 

Loki看着他的兄长,他的眼睛永远都那么好看,仿佛承载着整个宇宙,蔚蓝明亮,可是,当他看着他的时候,永远都带着宠溺和纵容,还有他无法拒绝的爱情。

 

他被他牢牢地护在怀里,他的手臂强健有力,可以为他建构起一个完全安全的世界。当他做腻了高高在上的集团总裁时,他便能回到他的臂弯中,做个小坏蛋,放肆地耍赖任性、不讲道理,而他会保护他、给他所有的宠爱和温柔。

 

他终于被安抚下来,乖乖地待在他兄长的胸口,听着他沉稳的心跳,彻底松懈每一根神经。

 

Thor低下头,再次吻上那张永远会让他欲罢不能的唇。

 

 

 

那个画面大概很美好,然而,美好的事物总是不长久,没多久,就响起一声惊天震地的怒吼——

 

「Thor Odinson!!!」

 

Odin力量十足的吼声,像是能震掀屋顶,让没有心理准备的Loki吓得一个激灵。

 

感觉到弟弟的颤抖,金发男人立刻就愤怒了,怒目瞪视他的父亲。

 

「你⋯⋯你们⋯⋯」刚踏进庄园的Odin觉得自己的心脏病又要发作了,抖着手指着两人,气到连话都说不完整。

 

Heimdall跟在Odin和Frigga的身后,也看见眼前这一幕——Odinson家的小王子、Asgard集团的总裁,被他兄长紧紧的拥住,而上一秒,他们两个的双唇还是黏在一起的。

 

他很想掉头走人,他觉得他也应该看一下医生,他应该跟Odin一样得了心脏病。

 

Frigga的反应最镇定,虽然她也是满脸惊讶,但是她还是很快地反应过来,边拍着Odin的背边问道:「Loki,你们两个,怎么回事?」她很干脆地马上决定跳过她的大儿子,免得他一开口真把自己的丈夫给气死。

 

「mother,我⋯⋯⋯」一向巧言善辩的银舌头,难得支支吾吾起来,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眼前的情况——

 

毕竟这与他预想的完全不同。

 

原本的版本中,应该是这样——他和Thor一起坐在父母面前坦承他们的爱情,他只需要躲在哥哥的背后,把一切都交给他述说,必要时他还可以假装一下自己是不情不愿的在懵懂无知的情况下,被毫无兄弟之义的兄长拐骗,可怜兮兮的上了贼船,一切都是Thor的错。

 

多么完美。

 

然而,完美并不存在。

 

此时此刻,他心中那股像是被抓奸在床的心惊胆颤——这感觉简直是他妈的操//蛋。

 

Thor轻抚着弟弟的背脊,完全不知道这个小混蛋心里原来的打算是把他给卖了,还义愤填膺地冲着父亲吼道:「father,你小声一点,你吓到Loki了。」

 

Excuse me?

 

现在到底是谁有心脏病?

 

你老子的命在你眼里这么不重要就对了?

 

Odin觉得自己快要中风,气得连眼白都往上吊。

 

Frigga瞪着大儿子,赶紧开口介入,「你闭嘴,我没问你,」她把Odin丢给Heimdall,走近Loki,向他伸出手,「Loki,my son,你说。」

 

「我⋯⋯我跟Thor⋯⋯我们⋯⋯」他依旧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直到那只大手握住了他的颈脖,他猛然地转过头,看向他的兄长。

 

他的兄长说:「别怕,弟弟,我在你身边。」

 

黑发总裁仿佛瞬间就有了勇气,他看向那双和Thor很相像、但是装满完全不同的温柔的蓝色眸子,深吸了一口气,终于坚定地开口,「mother,我和Thor,我们相爱,我们一直爱着彼此,很久很久了。」

 

这番感人肺腑的发言,显然引不起老Odin的共鸣,Odinson家主的思路显然与他的儿子们不在一个频道上——

 

很久很久了?

 

所以这些年你们俩的兄友弟恭全是他妈的把老子耍着玩的?

 

亏老子一直觉得自己养了两个好儿子,行啊你们俩,瞒得这么好,老子简直就是瞎了眼。

 

更显然的,Odin气到忘了他的确瞎了一只眼。

 

这口气不出,家主的威严何在?Odin气得转头就要去找家法,Heimdall连忙拦住他——别生气、别生气,让我来,我很乐意代劳的。

 

老管家更想把两位少爷都揍一顿,他莫名其妙有种自己真相了的感觉——你他妈这些年你们俩的破事,是不是都只是在搞情趣?

 

Frigga叹了口气,很想甩手不管,但是没办法,她一踏出大门,里面立刻就能上演全武行,她只能拼命安抚丈夫的情绪。

 

这群男人烦死了——这是温柔的Frigga此刻的烦躁怒骂。

 

 

 

接过妻子手中的热茶,Odin喝了一大口,总算勉强镇静下来。

 

他用仅存的独眼锐利的盯着大儿子,问道:「这就是你当初坚持要继承Gungnir的原因?」

 

「是。」Thor很干脆地承认。

 

Loki猛然地看向他的兄长,只觉得惊讶极了,眼底写满不敢置信。

 

原来这才是他能继承Asgard集团的原因?

 

可是,他的兄长只是对着他微笑,他以眼神安抚他的兄弟,自顾字地说下去,「father、mother,我爱Loki,不管是兄弟还是爱人,我都会爱着他。」他转向Odin,口吻坚决,「我不愿意让他面对任何危险,所以我自愿继承Gungnir,但是,你也不能否认,Loki才是最称职的Asgard集团总裁。」

 

「你们⋯⋯」Odin觉得自己的脑袋都快被这两个不孝子绕晕了,犹豫不决到底该先问哪个问题?

 

Thor却很明白父亲的意思,淡淡地解答,「father,是我先爱上Loki的、也是我先追求他的,更是我先向他求婚的,」

 

然而他的真情告白听在Odin耳朵里却成了另外一种意思——

 

ThorOdinson你个畜//生,那是你弟弟啊,你也下得去手?

 

老子收养你弟弟是当儿子不是当媳妇养啊!

 

他现在都能在心里脑补出一出养子年幼无知被亲子哄骗的大戏——

 

想想都觉得心痛!教子不善啊!作孽啊!家门不幸啊!

 

可惜黑帮大佬完全感悟不到老父亲心中的哀叹,继续说得很高兴,「而现在,谁也不能阻止我,我们已经结婚了,而且,Loki已经有了我们的孩子了。」

 

哐当一声——

 

Odin和Heimdall同时摔碎了手里的茶杯,真的彻底僵化了。

 

Frigga没空理他们,Frigga很清楚Loki的体质,毕竟他是她一手带大的,所以她没有那些不敢置信,只是惊喜的向她的小儿子求证道:「真的吗?my dear,你真的怀孕了?」

 

Loki没想到Thor会这么直截了当地说出来,怒目瞪视他的兄长,可是又没办法对母亲隐瞒,只能红着脸轻轻点头。

 

Frigga惊叫起来,她才不管这两个臭小子怎么搞上的,孙子重要多了,「感谢诸神,我们要马上举行婚礼,噢,亲爱的,不准你再去集团上班了,你要马上开始休假,你还要搬回庄园,我要亲自照顾你,直到你生产为止。还有,我们要整修一间婴儿房了。还有还有……」她兴奋地喋喋不休,自顾自地决定一切。

 

两兄弟从没看过这样的母亲,简直目瞪口呆。

 

黑发总裁看看兴奋过头的母亲、再看看仍然僵化中的父亲和老管家,最后再看看笑得一脸自信的兄长——

 

他低下头,默默思索:有句话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可是讲了会很不爽、但不讲更不爽——

 

我是不是被我哥坑了?

 

我是不是被这个王八蛋拐了?

 

我是不是脑子抽了让他帮我戴上戒指了?

 

他的兄长把他拐去结婚,然后用这种直白到简单到无脑的方式,解决困在两人中间十年的问题——

 

Fuck you Thor Odinson.

 

终于反应过来Loki Odinson,气得在他哥的怀中奋力挣扎咒骂,被Thor不怀好意的微笑着压制住,依旧无法浇熄母亲过度的热情。

 

Odinson兄弟的感情,凡人永远无法理解。

 

 

TBC

评论(42)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