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被催更。身為寫手,我很抱歉。
我不想講邏輯的時候就不講,
想講的時候偶爾也會講一講。

做了一個很謎的夢。


錘哥跟基妹是貴族學校—約頓海姆高中的同學,洛基是成績頂尖的模範生,但是因為家境清寒(靠獎學金上學),所以不受班上同學待見,常常被欺負,甚至不小心得罪班上的惡霸(姑且假裝是紫薯精好了😂),導致連累家裡被砸。


被欺負到極致的洛基怒氣沖沖地拿刀要找紫薯精報仇,結果被索爾攔了下來,索爾一把抱住他,在他耳邊說:「都是我的錯,是我沒有保護好你,不會再發生了⋯⋯」


然後我就醒了。


嗯,我頭好痛,睡覺去。

评论(4)
热度(25)

© 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