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被催更。身為寫手,我很抱歉。
我不想講邏輯的時候就不講,
想講的時候偶爾也會講一講。

【锤基】Babies 11

CEO Alpha锤 X 艺术家Omega基

预警:采取ABO设定,但是私设如山,并且肯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

设定:HE、现代AU,带球跑、破镜重圆

简介:大概就是一个狗血欢脱、或许有甜有虐、可能还沙雕的追妻火葬场。

 

发文前的碎碎念:

朋友跟人聊到我,问说:你知道就是那个老是在线暴躁的写手?

我:???对不起我反省(但我真的就是很暴躁。

我大概真的不是一个幽默的人,但是招黑体质倒是盖章认证了,尤其我又愛惹事(笑。

 

前文请点目录

 

Chapter 11

 

  当然,直到Thor Odinson下班前,Fandral都没能查出Loki下次产检的日期。

 

  这让阿萨集团的执行长极度不满,恶狠狠地瞪了他的特助好几眼。

 

  无辜透顶的Fandral一口老血闷在胸口,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卡得他简直在线暴躁,最后索性心一横,两手一摊把态度挑明,一副老子就是要摆烂外加放狠话,「Boss,要查出来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我去跟踪Loki,然后收买或是威胁他的医生,但要是被举发,我肯定把你供出来。第二种,是我直接去问Loki,但是他肯定会翻脸,我也还是会把你说出来。所以,你选哪一种?」

 

  这两个选项听起来都极度缺乏对生命的热情,Thor不由得摸了摸自己脸上的伤,认真考虑了一下,然后十分诚恳地回答:「我都不想选。」

 

  Fandral瞬间感动要跪地感谢诸神,这家伙终于知道他提出的要求有多么不合理了吗?

 

  可惜,知道是不可能知道的,他永远都会小看Odinson家的魔鬼不讲道理的程度。

 

  老板永远是可以不讲道理的,所以Thor极度理所当然地表示,「所以,我选第三种,你要帮我查出来,并且不能让任何人、尤其是Loki知道。」

 

  接着,他给了Fandral一个灿烂至极的微笑,还友好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转头下班回家去。

 

  Fandral被这种无耻至极的操作震惊到僵在原地,就差没当场死亡。

 

 

 

  但是呀但是,风水总会轮流转,转到一个是一个,无耻出新高度的CEO的得意也没能维持太久。

 

  半个小时后,Thor Odinson再次像做贼一样,蹑手蹑脚地打开自家大门,然后被满脸怒意、双手环胸、等在门口的Loki Laufeyson,抓了个现行犯。

 

  这场面一下就很尴尬了。

 

  然而,狭路相逢勇者胜,直球对决真男人。

 

  无论是古人的智慧还是现代人的网路流行语都是至理名言,值得被奉为真理,所以Thor Odinson决定不管不顾,两眼发光地将厚颜无耻、睁眼说瞎话等下流招式发挥到淋漓尽致,「Baby,你在等我吗?那也别站在这,要是着凉了怎么办?」

 

  「谁让你又回来了?你给我滚,还有,把我家钥匙交出来!」Loki咬牙切齿,一副下一秒就会直接扑上去手撕对方,精致的脸蛋气得快变形——他就不明白,婚都离了,为什么他还是天天被这个混蛋骚扰?

 

  然而他的渣男前夫却像装了自动屏蔽机制一样,依旧笑得极度惹人厌,「Baby,饿了吗?我昨天买了好多菜在冰箱,我去做晚饭。」

 

  「你没听见我说的话吗?」

 

  听见也要当没听见,Thor在心中腹诽。当然他很惜命的没有说出口,只是放下公事包,十分主动地开始换拖鞋,他还继续在心底刷弹幕偷笑:这个小混蛋嘴巴上说让他滚,还不是把他的拖鞋好好地摆在鞋柜里。

 

  「还是你想出去吃?我们可以去Midgard餐厅,你喜欢它的甜点不是吗?」

 

  这对话是他妈的鬼遮耳吗?老子说东你说西,这是有什么不能说的障碍吗?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我叫你⋯⋯唔⋯⋯」那个‘滚’字还没能准确地说出口,他的嘴就被人封上,装了屏蔽机制的阿萨集团执行长,定位比乐乎的关键字谜还准确,赶在这个小混蛋动手之前先动嘴。

 

  黑发男人推拒着比他高了半个头的金发男人,却抵挡不住那个来自Alpha的信息素,像是酒香一样的醇厚,将他捆绕起来,只能乖巧地瘫软在对方怀里。

 

  Thor轻而易举地抱起自家炸毛的Omega,将他放在沙发上,还揉了揉那个黑色脑袋,好声好气地哄着,「别闹了,就算生气也要好好吃饭,有人请你吃饭不好吗?你要是不喜欢,吃完饭我就走,但是我要看着你吃饱。」

 

  他嘴上讲的好听,实际上却将人圈在自己的范围里,一手制住对方不让人乱动,另一手则不怀好意地在人家屁股上捏了好几把,简直毫无节操可言。一连串的动作,示范了一把什么叫一鼓作气的迅速、完全不拖泥带水的顺畅,简称,你他妈的耍流氓。

 

  所谓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在商场上杀伐决断的CEO非常明白这个真理,因此他的目标十分明确,半点不给对方反击的机会——在吃豆腐这件事上,他也刷出了新高度。

 

  Loki心里苦,Loki不说。

 

  因此Loki Laufeyson气黑了一张脸,却被困在Thor的怀中动弹不得,只能赌气似地看都不看自说自话的前夫一眼,孕期中不太灵光的大脑此刻运转的极为快速,恶毒的想着,要不干脆直接给他一刀,大家一刀泯恩仇,从此再见是路人,万事大吉,简直可喜可贺。

 

  「听话,baby,我现在在追求你,」但是他的无耻前夫还在继续为他展示什么叫做不要脸,把追求讲的跟上他一样理所当然,还舔着他的耳垂含糊道,「所以你可以向我提出任何要求,不管合不合理。」

 

  这个提议让Loki心动了一下,他思考了一下自己微薄的存款,多吸了两口Alpha的信息素,瞬间忘记自己正在被吃豆腐,不怎么甘愿却配合地表示,「我要吃Midgard的焦糖布丁。」

 

  「好,」这个明确的要求让Thor愉快地笑了起来,明亮的眼睛里满是宠溺,「那我们出门吧。」

 

 

 

  等到Loki终于从让他头脑发昏的信息素中完全清醒过来时,他已经坐在Midgard餐厅里,面前摆着高档的烛光晚餐,连前菜沙拉都上好了。

 

  他先瞪了Thor一眼,才拿起叉子戳了块番茄,默默思索起目前他和前夫的畸形关系。

 

  Thor坐在他的对面,带着藏都藏不住的笑意看着自己的Omega难得乖巧的模样,突然之间,Loki好像又清醒过来,觉得一切都不对了——Thor说在追求他,可是他们之间的问题根本就没有解决,再来一次,也只不过会重蹈覆辙而已。

 

  想到这,Loki叹了口气,瞬间就失去了胃口,他放下手中的叉子,认真地对Thor说道:「Thor,我们已经离婚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Loki这样想着。再这样下去,他会脱离不了那些对Thor的依赖,可是那些依赖已经不再属于他。满意从来都不是Loki的天性,他只会愈要愈多,可是他已经证实过一次了,Thor没有他说的那么爱他。

 

  但是金发男人只是温柔地抚去他额前的黑发,没有之前的那些嬉皮笑脸,是比他更加认真地回答:「Baby,我说了我不想离婚。」

 

  「如果你不想离婚,那你为什么还要签字?」Loki咬着下唇,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毫不在意,但事Thor能够捕捉到,他眼底一闪而过的受伤。

 

  这个捕捉让他心疼极了,他伸出手,握住自家宝贝的手叹道,「我以为这是你想要的,你砸了那个花瓶的时候我很伤心,我以为,你没有那么爱我了。」他无奈地笑了笑,将Loki想抽回的手握得更紧一点,不容许他逃避,「baby,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结婚以后你好像越来越不开心,我愈来愈看不到你真实的笑容,我以为给你想要的你会快乐一点,可是我好像又错了。」

 

  「Loki,对不起,我不够细心、也不够了解你,可是baby,你可以告诉我的,无论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想做什么,你应该告诉我的。」

 

  ——也许这就是问题所在。Thor这样想着。Loki从来都不说他要什么,他们永远都在猜测对方的想法,然后自以为是的给予,结果却造就今天这种他们都难以适从的局面。

 

  Loki被这个回答给楞住了。

 

  他以为Thor会一直都是那么的粗枝大叶,他从来就不是一个细心体贴的Alpha,可是他居然发现了——发现Loki在这段婚姻中,愈来愈失去的自我。

 

  诸神在上,他突然觉得自己快要吐了。可能是因为肚子里那个小坏蛋在作怪,也可能是他受不了这么煽情或直白的对话,让他又有一种被孕期贺尔蒙牵着走的感觉:他真怕自己就这样在餐厅里落泪。

 

  可是Thor还在继续他的忏悔,「Baby,再给我一次机会,这次我会做得更好,离婚的时候我说的那些话,不是真的要跟你分开——我只是、只是希望你也可以挽留我一次。可是对不起,我搞砸了。」

 

  绿色眼睛紧紧盯着他, 像是在探究他话中的可信度。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那双蓝色眼睛里的爱意,有多么吸引他。

 

  「今天晚上,不准你睡我家。」

 

  这是向来高傲的Omega,对于被追求的回答。

 

  Thor Odinson,则露出今晚最开心的一个笑容。

 

 

TBC

评论(34)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