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被催更。身為寫手,我很抱歉。
我不想講邏輯的時候就不講,
想講的時候偶爾也會講一講。

【锤基】以爱为名 04(ABO打胎梗)

现代AU,黑道老大Alpha锤X为子复仇Omega基。

锤哥前期渣男设定,初期有打胎梗,请注意避雷。

HE,狗血虐文向,采取ABO初始设定,但不会代用太多,且私设如山。

人物性格可能因个人解读不同而OOC

 

发文前的碎碎念:

哈哈哈哈哈!请叫我打脸王XD早上才po完没多久,突然就灵感大爆发,甚至写了顺利的两种版本,但是因为我这篇要走狗血的路线,所以发这一版,另一版等之后有空,我再考虑要不要把它写完XD

在开始前先说明一下:我一开始就说,这篇是HE,并且,这是狗血虐文!狗血虐文!狗血虐文!所以希望小伙伴们耐心一点,给这篇一个机会,这也才第四章嘛,没有走到最后,又怎么能确定,基妹一定没有原谅锤哥的理由呢?而且,爱情是没有道理的!对吧?XD

我记得我在评论中回覆过,但是可能一开始我没说清楚,ABO只是初始设定,不会代用太多,并且私设如山。

可能你们看到基妹挖掉腺体都无法接受,觉得肯定要BE。但是,客观来说,我们得先把这两件事分开来看。

打掉孩子→这是目前锤哥渣没什么好说的。

挖掉腺体→这是基妹自己的决定,因为他只有这个办法才能解除标记。这篇开篇基妹的性格偏向雷1时期还不知道身世的小王子,所以这也是一种象征,代表他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个天真无邪的小王子,他会逐渐强大起来,而没有AO之间的那种连结,锤哥就算找到他也没有办法再控制他了。

我不喜欢用AO之间的那种强制连结让Loki不得不原谅Thor,虽然是狗血,但也还是要有一点个人喜好跟风格嘛!XD

说了这么多,希望大家还是能继续喜欢这篇,如果还是觉得无法接受就……我去反省了orz

PS:我可以很任性的说这篇就是不存在逻辑吗?XD写文真的很难啊orz

 

印量问卷调查请点我

前文请点目录

--------------------------------------

《四》

Fandral头痛的看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黑发男人。

 

他看了一下墙上的钟,在心底默默算了一下时间,估计他大概很快就会醒来——然后,他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如果叹一口气会减少三秒钟的寿命,那他今天叹的气大概会让他少活一个月。

 

他并没有等太久,床上的黑发男人很快地就悠悠转醒。

 

Loki再一次的发现,自己居然又清醒在医院病房。

 

他还没来得及想清楚整个过程时,眼角就看见坐在不远处的Fandral,他立刻挣扎着想起身。

 

Fandral怕他乱动会牵扯到点滴的线,也怕他会引来其他人的注意,连忙快步走过来压住他,低声安抚道:「Easy, Loki, Easy! Thor不在这,他也不知道你在这。」

 

但是Loki并没有因此而放松下来,他将棉被紧紧地拉在胸前,十分警戒地看着Fandral,似乎在考虑他的话到底能不能相信——他不想相信他,所有跟那个人有关系的人他都不应该相信。

 

可是,Fandral脸上的善意和从前在庄园时他的友好,再加上他真的只有看到Fandral一个人,他身边一个手下都没有,让Loki勉强暂时压下立刻夺门而出的想法。

 

「你还在Jotunheimr,这里不是Asgard,你可以相信我。」Fandral假装没看见Loki警惕的样子,他转头帮他倒了杯水,希望他能不要那么紧绷。

 

Loki没有接过水,他只是维持着一模一样的姿势,防备地问他:「你为什么会在这?」

 

「你以为你失踪Thor不会找吗?他已经翻遍整个Asgard了。Hogun去了Vanaheim、Volstagg也去了Niflheim,他派我来这边找。」

 

将指甲狠狠的刺进掌心里,Loki才感觉稍微清醒了一点。他看着Fandral,语气悲凉地问道:「你要带我回Asgard吗?」

 

Fandral无奈地看着他很长一段时间——在Loki昏迷的时候,他已经心里天人交战很久了。

 

最后,他像是下了什么重大的决心一样,咬牙说道:「你走吧!」

 

「你说什么?」Loki瞪大眼,完全不敢置信,Fandral是Thor最得力最信任的下属——可是,他居然愿意为了他,背叛Thor?

 

既然下了决心说出口,后面也就顺利多了,Fandral不理会他的反应,他压低声音,自顾自地说道:「你仔细听我说,柜子里有一个手提袋,袋子里有我帮你准备的新证件跟钱。我走了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留给你的钱,够你到任何一个地方生活好一段时间了。还有,无论如何,都不要再回到Asgard……」

 

「Fandral,」Loki看着交代个不停的Fandral,忍不住打断他:「你为什么要帮我?」

 

Fandral叹了口气,说:「我们是一起长大的,我不想看见这个样子的你。」

 

「……」Loki沉默了一阵,「你都知道了?」

 

他指的是自己挖掉腺体的事。

 

「……是,」Fandral又叹了口气,看着脸色苍白的Loki,有些心疼。明明才没过多久,Loki整个人就已经瘦了一大圈,他抱着他走进医院时,都惊讶他过轻的体重。年轻的护士为他吊点滴时,还惊呼一个大男人怎么能有这么纤细的手腕,像是一折就会断。最后当医生检查完毕,冷淡地告诉他Loki没事,只是因为挖掉腺体又没有好好休养时,他整个人都惊呆了。

 

但他也不得不佩服Loki的决绝。

 

「Loki,但这是你的选择,以后你的路会很难走,我能帮你的只有这么多。」这也是他愿意放Loki走的原因之一,他能感觉到,这个小王子,再也不是他过去认识的那个Loki Odinson了。

 

他觉得,与其让这对兄弟继续互相伤害,还不如放Loki离开。

 

「你就不怕他抓狂吗?」

 

这个问题让Fandral苦笑了一下,如果他这样做一半是心疼Loki,另一半就是为了Thor,但是他大概也不会明白跟理解——Thor不能明白,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把Loki绑在身边,只会毁掉他而已

 

他深吸了一口气,淡淡地回答:「同样的,这也是我的选择。」他怎么可能不怕,跟着那个男人这么多年,没有人比他更清楚他的脾气。但是,他真的不忍心把Loki带回Odinson庄园。

 

他们一起长大,他不忍心看着这样的Loki,就此凋零在那个他们一起长大的地方。

 

Loki抓着棉被的手,终于缓缓松开,他垂下头,很小声地说了一句:「……谢谢你。」

 

Fandral像个大哥哥一样,摸了摸那个黑色的脑袋,又补充道:「我给你的证件,用的是你原本的姓氏,Laufeyson。我已经透过合法手段申请,所以不会有问题的。我会尽量误导其他人,不让他们找到你,但是,我能做到的,也只有这样了。以后你自己一个人,还是要小心。还有,我帮你准备了一只电话,真的遇到什么过不去的难关时,就用那只电话打给我,我会尽我所能帮你的。」

 

他笑了笑,起身往门口走去,但他就像是孩子即将第一次出远门一样的家长,不放心地一再回头对Loki强调:「我要走了,记得,不要再踏进Asgard,要是遇到Hogun或是Volstagg,你就没这么好运了。」

 

Loki红着眼,胡乱地点头。他看着Fandral随着说话的速度,一步一脚印的往门外走。

 

他终于走到了门口,然后他再次回头,笑着对Loki说:「保重,Loki Laufeyson。」

 

那个背影让Loki终于松了一口气。

 

 

 

一年后

 

门铃声急促的响起,黑发男人咕哝了一声,将棉被拉过头顶,不想理会。

 

但是没多久,他身上的棉被就被人一把扯掉,他终于气恼地睁开眼睛,瞪着眼前正挑着眉头看他的好友。

 

那是一个外表十分俊美的男人。

 

他留着一头及肩的黑发,还有一双小鹿般温驯并且十分漂亮的蓝色眼睛。

 

「Bucky Barnes,我给你钥匙不是让你来吵我睡觉的。」Loki的绿色眼睛里还有前一晚熬夜留下的血丝,睡没几个小时就被人挖醒的怒火,让他很不爽地低吼出声。

 

然而Bucky早就习惯他可怕的起床气。所以他只是耸耸肩,将外套扔给他,然后说:「起床。」

 

「我要睡觉。」Loki嘟囊了一句,决定不理会他,用力地扯回棉被,打算再次将自己缩回被窝里。

 

Bucky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又一次的把Loki从床上拉了起来,这一次他没有留情,十足十的力道,硬是把个头比他高的Loki给拖了起来——这大概得归功于Loki过于瘦弱的身材。

 

他把睡眼惺忪的黑发男人推进浴室里,嘴里还边念道:「快一点,你今天得去医院。」

 

与此同时,他替自己感觉到一阵悲哀——他到底为什么会认识这个人,然后很不幸的跟他成为好友,从此摇身一变,成为这个脾气差又虚弱的男人的专属老妈子。

 

Loki差点要发飙,但是看到Bucky一脸没得商量的样子,只好稍为配合一下。他乖巧地进了浴室,仔细地洗漱完后发现Bucky已经不见了,他换了身衣服这才走下楼。Bucky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一看见Loki下楼,他指了指小茶几的方向,「早餐,快点吃,吃完要出门了。」Loki顺着他的手指看去,茶几上面正放着三明治和牛奶。

 

这次他倒没有再反抗,拿起三明治大口咬下,嘴里还含糊不清地说道:「我不去。」

 

结果Bucky根本懒得理他。

 

从他认识他的第一天起,他们已经重覆这个对话无数次,一开始他还会好言劝说,现在他已经懒得再回应他了。

 

「吃快一点,跟医生约的时间要到了。」他又看了一眼时间,催促道。

 

两个人就这样你推我拖的,好不容易在半个小时后,才出了Loki家的大门。

 

Bucky开着车,一边注意路况一边对着Loki叨念着:「我先送你去医院,上次医生说你今天要输液,你给我乖乖地在医院把点滴吊完,我忙完就回来接你。」

 

Loki坐在副驾驶座上,他略过Bucky地碎念,打着哈欠问道:「又有任务?」

 

「嗯,说是重大任务,局里要开会,所以你乖一点,我开完会就来接你。」Bucky打着方向盘,漫不经心地回应道。

 

到医院的路程不算太久,大概也就十五分钟,Bucky很顺利地找到停车位,然后半压着Loki走进医院。

 

他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确定时间还算充足,决定盯着Loki进诊间。

 

Loki坐在医院硬邦邦的椅子上,突然开口:「我讨厌医院。」他的眼底没有情绪,只是很平静地在陈述这件事。

 

Bucky正滑着手机,听见这句话,他转头看着Loki的侧脸,忍不住叹道:「我知道,忍耐一下,也许过阵子就不用再回诊了。」

 

他在心底请求上帝的原谅,因为他说了一个连他自己都不相信的安慰——Loki的身体太差,是不可能不回诊的。之前有一次他出任务不在,Loki自己没来回诊,下一次他们俩一起被医生骂得狗血淋头。

 

但是他能有什么办法?又不能丢下这个病号不管。

 

Loki没有回答,他们都心知肚明这是个不切实际的善意的谎言。还好护士正好出来叫号,打断了这个话题,Bucky拍了拍他的肩膀,目送着他走进诊疗室。

 

看着Loki的背影,不禁让Bucky又回想到一年前——

 

 

TBC

评论(78)
热度(6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