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被催更。身為寫手,我很抱歉。
我不想講邏輯的時候就不講,
想講的時候偶爾也會講一講。

【锤基】Babies 01

CEO Alpha锤 X 艺术家Omega基

预警:采取ABO设定,但是私设如山,并且肯定有一定程度上的OOC

设定:HE、现代AU,带球跑、破镜重圆

简介:大概就是一个狗血欢脱、或许有甜有虐、可能还沙雕的追妻火葬场。

 

发文前的碎碎念:

我觉得你们一定会想揍死我,然而经过我仔细地反省之后,我觉得我可能就是因为坑不够多所以不够激发灵感,因此我十分励志的决定再开一个坑,毕竟我最高纪录同时更四篇文的时候,确实是很少断更的(好不要脸的理由有没有XD)

这篇差不多在以爱为名刚开没多久我就想着要写了,然而一直提不起精神来,但是大概是因为最近情绪不好导致我很想写欢脱,再加上被推荐鼓吹之后我决定要奋发向上,快赞美我XDDDD(PS:如果不想赞美也别打我XD)

再PS:预防针还是要先打的,可能会更得很慢XD

 


Chapter 01

 

  秋日的午后有股微凉的寒意,悄悄地经过这个城市的每一个人身上。

 

  这个城市里有一间亮眼宽大的豪宅,此刻屋子里的窗户被开到最大,窗帘正微微地飘动着。舒适的客厅里摆放着绿色布面沙发,上面坐着两个黑发男人,正愉快地一起吃着甜点。

 

  然而,隐藏在平静美好下的波动总是来得很快。

 

  Bucky Barnes正觉得哪里不对,很快地他就想到:他的好友今天怎么安静的这么诡异?

 

  他还没来得及纳闷完,Loki就开口了,「小胖子,」他一边吃着布丁,一边淡定的说道,「我离婚了!」

 

  明明应该是很大条的事情,这个看起来一脸禁//欲的的Omega偏偏就能说得像是:你等下想吃草莓奶酪还是巧克力蛋糕?我觉得栗子塔也很好。

 

  Bucky只停顿了一秒,然后冷漠地应了一声,「喔!」就继续吃着手上的蛋糕,一点也不想搭理他。

 

  身为Loki最好的朋友,他跟Thor两年的婚姻走到离婚这一步他一点也不觉得意外,这两个人恋爱一年就结了婚,婚后天天吵吵吵,不离才奇怪。

 

  他有些恶毒的想着,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被冷淡的Loki也不在意,继续扔下另一颗炸弹,「但是我怀孕了。」

 

  Bucky口中的咖啡还没咽下去,就给喷出来,呛的他差点缓不过气来。

 

  「咳咳咳......」Bucky顾不上被自己弄脏的桌面,随意的用袖子擦了擦嘴,忙不停地问道,「你说什么?」

 

  「我说,我怀孕了!」Loki皱起眉头,十分不耐烦地又重覆了一次刚刚的话。

 

  Bucky简直目瞪口呆,小鹿般的眸子瞪得圆圆的,看起来更加可爱,「你们不是才刚离婚吗?」

 

  「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倒楣?」说到这个Loki的气简直不打一处来。

 

  还不是那个不要脸的东西非压着他打什么分手//炮,操你的Thor Odinson,简直混帐王八蛋。虽然他完全没认真听清楚医生说的话,分手//炮和怀孕的时间根本对不上,但他就是要把这两件事拉扯在一起。

 

  他愤愤地挖了一大口布丁,把布丁当成他那个渣男前夫恨恨咬下。

 

  妈的,布丁吃起来都不甜了!王八蛋!他又在心里把所有他知道的脏话再次全部问候了一次他的前夫。

 

  看着好友闹脾气的模样,Bucky只觉得心很累,很想走人不管,但是谁让他他妈的从小就认识了这个幼稚又爱闹脾气你还拿他毫无办法的Loki Laufeyson。

 

  他再次诅咒自己老爸,妈的,死老头,都是你害的,没事跟Laufey交个狗屁朋友,害老子从小就要被这个妖孽祸害。

 

  没错,他家老头和Loki的老头从小就是好友,交情深到人家会觉得他们是搞//基//友的那种,基于这一点,他跟Loki从小就是一起长大的,用Loki那个无缘的前夫的话来说,就是这个世界除了Bucky和自己,大概没人受得了Loki。

 

  现在好了,受得了他的又少一个,只剩自己给他祸害,我的人生好不幸怎么办,Bucky抹了一把辛酸泪,只想投入男友Steve怀里嘤嘤哭泣。

 

  但是埋怨归埋怨,他还是很讲义气的坐到Loki身边问道:「那你打算怎么办?」

 

  「不知道。」Loki理直气壮地回答,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Bucky看着天花板,无语问苍天,只想告诉他,你还是别生了吧,生下来就是倒霉孩子,孩子是无辜的,碰上你们这对不靠谱的爸爸,还没出生就注定人生不幸。你祸害我就够没天良了,千万别再继续祸害孩子了。

 

  Loki看到他反应更气,拿过手边的抱枕,直接就砸了过去,「我是让你帮我想办法。」

 

  「我能有什么办法,又不是我的孩子。」Bucky俐落地接住抱枕,同时在心底告诫自己:忍住,你不能揍他,他现在是不讲理的孕夫!

 

  绿眼男人气得眼眶泛红,为什么他就这么倒霉,离婚就离婚了,还被迫接受一个离婚礼物?不对,这不是礼物,这是Thor Odinson的阴谋,一定是!他绝对是要用孩子来折磨他!

 

  「我说你们俩这次是闹什么?居然真的签字了?」Bucky无奈,还是问起那个他原先一点都不想知道的问题。

 

  这实在不能怪他不友爱,这两个人结婚两年,每个星期都在闹离婚,每次都气势凶猛、笃定的说隔天就要签字,然而隔天有个人就会被操得下不了床,自动把说过的话咽回肚子里。

 

  所以他从一开始的担忧到后来的习惯成自然,每次Loki在他面前气呼呼的说要离婚,他都拿着爆米花吃得不亦乐乎,全当在看戏。

 

  「我忘了。」Loki回答,一脸理所当然。

 

  Bucky考虑着要把桌上剩的那盘布丁直接倒他头上,下一秒Loki又开口,「大概就是他又忘了什么日子吧!」

 

  是我我也记不住!

 

  Bucky第N次同情Thor,正常人一年到头生日、情人节、圣诞节打死算完,顶多再加个结婚纪念日,可是这位老兄偏要搞一堆有的没的,什么第一次见面啦!第一次牵手啦!第一次亲吻啦!连第一次上床都要纪念!

 

  他就不明白到底哪来这么多第一次好纪念?然而熟读古典文学的艺术家就偏有这么多么蛾子好出。

 

  而根据他长年对Loki的了解,他根本就不是真的在意那些节日,你看连他自己都记不住,他只是爱作妖,非要给他那个倒霉前夫找碴!

 

  「⋯⋯」Bucky顿时决定跳过这个答案,问重点,「那这个孩子你是还是不生?」

 

  「生!」Loki突然激动起来,气势磅礴地骂道,「当然生,生完再跟他要赡养费、教育费,还不让他看孩子,让他们父子分离。」

 

  你以为你演八点档呢大哥?

 

  Bucky转过头,再次下定决心死也不要淌这趟浑水。

 

 

 

  最终Bucky以一句“你自己考虑清楚”,语重心长但是没什么诚意的结束这次的谈心,然后他就拍拍屁股果断走人——因为他怕自己再多留一秒钟就会忍耐不住揍那个孕夫。

 

  反正不是他的种跟他一点狗屁关系都没有,老子只想躲得愈远愈好。现在没有Thor给这位祖宗折腾,他一肚子气没处发,再留下来就是自己找虐受,他又不是脑子有洞。

 

  想到这里,Bucky只觉得这个决定再正确不过,满心欢愉,打算找Steve去逛逛婴儿用品店,买点东西再请店员寄给Loki,算是尽一场朋友的心意。

 

  被留下的Loki一个人窝在沙发上,看着时针逐渐走到9,然后他再次骂道,「混蛋!」

 

  他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滚来滚去,想着医生面无表情对他的恭贺,觉得这一切通通都操//蛋到不行。

 

  知道怀孕时他第一个念头就是要把孩子打了,婚都离了、他都被抛弃了,干嘛还留个纪念品!可是,那个混帐医生让他听了孩子的心跳,就只那么一瞬间,他就心软了。

 

  后面医生交代了一堆Omega的孕期注意事项,他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

 

  他摸摸自己还扁平的肚皮,叹道,「小坏蛋,你的混帐老爸不要我们了,我们怎么办?」

 

  他们离婚到现在已经两个星期了,他还住在原先他和Thor一起住的房子里,Thor说房子要留给他,他说他找到新房子就会搬走,但是离婚后他就很少回来,每次回来也都三更半夜,识相的跑到客房睡。

 

  他知道,Thor是在躲他。

 

  这两年来,他们总是吵吵闹闹,每次Loki闹离婚,Thor嘴巴上说好,明天就去签字,然后转头就会把他压上床操//整晚,直到他哼哼唧唧地求饶,他就会泄恨似地逼问他:「还离不离了?」

 

  等到Omega乖巧下来以后,金发Alpha就会亲吻他的额头,哄他说,「不闹了,明天带你去吃布丁。」

 

  被顺毛的Omega往往会得寸进尺的说:「还有冰淇淋!」

 

  「好,还有冰淇淋,现在,乖乖睡觉。」每次Alpha的蓝色眼睛都会印满温柔的笑意,搂着他的手臂总会收得更紧几分。

 

  那最后一次是为什么签字?

 

  他跟Thor是大学同学,Thor高他一个年级,恋爱半年Thor就在某次上床时精//虫//冲//脑的标记了他,被Loki甩了一巴掌后还笑得跟傻瓜一样的跟他求婚。接着大学一毕业他们就结了婚,足够幸运的是Thor拥有良好的家世和教养,所以他不像其他同学都在担心毕业等于失业,他顺理成章的进了家族集团工作,虽然Odin要求他从基层做起,但是好歹家族的实力摆在那,不愁吃不愁穿的,这栋房子就是Odin送给他们的结婚礼物。

 

  而Loki当年虽然是全校第一名,但是Omega的身分,好像成为一种诅咒,在这个社会中,Omega不是不能大放异彩,只是很少,非常少,而且往往历经艰辛与磨难。Thor舍不得Loki受这份罪,他告诉他,别找工作了,只要待在家,他可以做任何他喜欢的事。

 

  也因此Loki毕业后就没有工作过,他成了一个艺术家,他有大把的时间跟精力可以浪费,画画雕刻写文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虽然他的创作品到现在没有为他赚取过半分收入。

 

  也许就是这样从来都不对等的关系,让他们之间的争吵愈演愈烈。随着Thor工作愈来愈忙碌,Loki的不满就愈来愈累积。他愈来愈刁钻严苛地要求Alpha必须牢记每一个他认为值得纪念的日子,虽然他自己根本打从心底嗤之以鼻,天知道第一次上床纪念日有多蠢?可是如果不这样让Thor去证明他的爱,他就愈来愈心慌。

 

  他大概是害怕,怕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虽然他当时还没想通这一点。他只是不断的找Thor麻烦,在Thor又忘记哪个节日时找尽机会发飙。

 

  从一开始的动口到后来的动手,可是他一直都是有分寸的,每次扔出手的东西都是他精心挑选的,保证痛苦指数绝对满分、但是伤害指数零分。

 

  直到那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把手边的那个花瓶给扔了出去。

 

  Thor以一种极其失望的眼神看着他,这一次,他没有再哄他,他说:「离婚吧!」

 

  后来Loki才知道,那是因为怀孕初期的信息素大乱,导致他情绪失控。帮他看诊的医生极其冷漠的告诉他,所有的Omega怀孕都是这样的,有的甚至会把自己的Alpha爆打一顿,直到怀孕中期信息素逐渐恢复正常以后,他们才会慢慢回到原本的正常状态。

 

  这样一听Loki又觉得自己真的非常手下留情,实不相瞒他本来想扔出去的是旁边的水果刀,最后一刻看见花瓶突然觉得标物大、砸得应该会更准,这才换成那个花了他500块美金买回来的白瓷花瓶,卖给他的人口口声声说这是古董,古你妈,还不是一扔就碎!

 

  很显然地,Loki Laufeyson已经完全进入不讲道理的孕期。

 

  他又叹了口气,气得拍了肚子两下,骂道:「小坏蛋,都是你害的,Thor不要我了。」

 

  他觉得委屈极了,可是又不愿意用孩子来哄丈夫回心转意,只好一个人窝在沙发上生闷气,直到他终于睡着为止。

 

 

TBC

评论(57)
热度(5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瑰夏 | Powered by LOFTER